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有了性生活后 男性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2018-11-06 06:09:29      

女性一旦有了性生活后,让细菌有了趁虚而入的机会,因为男女之间的生理构造不同,男性的生殖器官更容易藏污纳垢,如果还不注意卫生,同房前没有将下半身洗干净,这相当于携带着细菌进入女性体内,其实很多女性的妇科疾病都是男性所带来的。

那么,有了性生活后,男性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第一、不恰当的性生活造成伤害

在性生活中如果一些不当的行为,可能会对女方的阴道带来一定的伤害。这些不当的行为包括姿势不对、动作过于粗暴,但也有可能是女性的生殖器官发育异常,以及阴道黏膜脆弱等,这会造成宫颈受伤、外阴内伤等,从而使病菌有了机会,从而引发感染。另外,如果女性在经期也有性生活,这时女性的子宫存在有创面,男性带着细菌进入,从而会让子宫受到细菌的侵袭,从而引起子宫、以及盆腔炎等妇科疾病,所以,在经期女性拒绝同房,自己的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第二、阴道炎等炎症

男性是病菌的携带者,却给女性埋下了隐患。一些病菌如霉菌和滴虫等,它们会隐藏在男性的尿道内,当女性阴道酸碱失去平衡、或是抵抗力下降时,这些细菌就会趁虚而入,从而进行大量繁殖,结果令女性发生了霉菌性阴道炎等。当发生这些疾病后,双方必须要同时进行治疗,直到痊愈后才能再进行同房。另外,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能会造成女性外阴感染,可能还会发生泌尿系感染,从而出现尿频、尿痛、尿血等。

第三、计划外怀孕

如果没有打算要孩子,情侣或夫妻之间应该做好避孕的工作。如果一旦怀孕又不想要孩子,无论是药流还是人工流产,如果进行多次人工流产后,对女性的子宫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为了女性的生殖健康,必须要做好避孕的工作,否则会导致很多妇科疾病的发生。

第四、性病

女性患上宫颈癌,这大部分是由男性通过性生活传播给女性的。若男方爱你的女人,知道自己有性病,就应避免与女性发生关系。另一方面,女性要学会保护好自己,避孕套能避免性病的传播,又能减少受孕的风险,所以,必须要做好免受性病传染的机率。

第五、精液过敏

当男女性生活后,女性如果出现阴道瘙痒、荨麻疹等不适症状,而且在每次同房后都会出现,这时候必须要考虑可能对男方的精液过敏。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有了性生活后哪些妇科疾病是男人带来的。当女性患了妇科疾病后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女性不不懂预防,所以,在性生活时必须要注意,否则对男女双方都会造成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带给女性的危害 妇科病 性生活

性生活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好处?

性伴侣是最好的处方,比医生为治疗经前期综合征开的饮食方案和激素疗法更有效。详细>>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器官逐步步入衰老,皮肤肌肉也会变得松弛下垂,同时,女性的私密处阴道也会因为年纪增长而逐步松弛,怀孕和生育更会加剧这样……详细>>

经期进行性生活对女性危害大吗?对男性有什么危害?

夫妻之间进行适当的性生活是必须的,也是维系双方感情的途径之一。但女性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不能进行性生活的,那就是月经期。不过,也有一些夫……详细>>

性生活能给女性带来好处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样?

适当的进行性生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兴奋,还能令男女之间的感情得到升温。而女性进行适当的性生活对身体健康也有益处,那么,女性若长期没有性生……详细>>

性生活后女性易感染6种妇科病

女性警惕,婚后甜蜜生活带来了妇科疾病。妇科病是女性不可避免的一类疾病,虽然病症不足以致命,但足以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工作和生活。女子所患的……详细>>

  • 贺菊乔

  • 危剑安

  • 汤意诚

  • 周青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