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3种高危职业的女人容易患妇科病 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2018-11-20 06:02:04      

时下有很多的职业映入我们的眼帘,而有些疾病的发生都是和职业有联系的,像妇科病这样的疾病,就是和职业有联系的,如果女人在平时经常做以下这三种职业的话,那么患上妇科病的概率就会高上很多。

这3种高危职业的女人容易患妇科病,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1、经常熬夜的职业

熬夜对于人体来说危害是比较大的,这会让人体的免疫力出现下降情况,也会让病人的精神不能集中,内分泌也会出现紊乱情况,皮肤也会有变黄,长痘痘等问题,而像医务工作人员,调酒师,演员等职业的人都会有熬夜的情况产生。而这类人的内分泌基本上都会有紊乱情况产生,而这样的情况会让女人出现月经失衡,也会给女人的孕育情况带来影响,所以在平时这样的人应该减少熬夜情况产生,这样才能降低妇科疾病发生概率。

2、在恶劣环境下工作

如果人总是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像工厂,垃圾回收场所或者是建筑工地等,在这些地方工作的人卫生情况是比较堪忧的,而且工作人员总是穿着厚厚的不透气的衣服,所以就会让阴部的温度,湿度加大,这样就容易引来妇科疾病产生,而且经常在潮湿的缓解下工作还容易让身体长期的处在闷湿状态中,这样不光会让人体容易出现妇科疾病,还会引来其他疾病产生。

3、长时间久坐的工作

身体长时间的保持在一种状态下,那么下肢的肌肉就会变得僵硬,而且血流的速度也比较慢,盆腔也很容易有淤血情况,这样就会让盆腔炎的患病率增加。另外由于女人会阴位置的汗液是比较发达的,如果长时间久坐,那么就会让会阴部的湿度,温度增加,从而给细菌繁殖创造了机会,这样阴道炎,外阴炎就会随之产生。所以工作是长期久坐的人也应该注意妇科方面的问题,在工作中应该多去活动,来避免长时间久坐情况产生。

通过上述文章的讲解,您现在清楚哪种职业的人更容易患上妇科疾病吗,如果你的工作和以上几种情况有关,那么就要做好防护措施,而且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应该减少熬夜次数,这样才能减少妇科病的出现,也能维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妇科病爱找这4类女性,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有各种各样的妇科炎症,女性朋友们出现这类病症的概率,相当于男性出现各种泌尿系统疾病。如果说平时在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详细>>

附件炎偏爱这9类女性,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女性的内生殖器官有子宫、附件,附件是指子宫内左右两侧,输卵管以及卵巢,在这些部位发生的炎症就被称为附件炎。近年来附件炎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详细>>

这4类女人会越活越迷人?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相信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迷人,而在生活中也会经常见到这些女人,这些女人不仅会吸引异性,就连同性也会被她们所痴迷,想让自己和她们一……详细>>

乳腺结节“偏爱”5类人,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乳腺结节常常发生在育龄期的女性身上,这属于非肿瘤的疾病,一般绝经后能自行缓解,其主要原因是内分泌激素失调,主要表现是乳房疼痛和乳房有肿块……详细>>

这5类女性易患子宫内膜癌 快看看你在不在其中!

一提到子宫内膜癌很多女性会避之不谈,这属于严重的妇科疾病,若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话会让癌细胞发生扩散和转移,从而危及到生命。对于子宫内膜癌……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