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卵巢疾病 > 卵巢癌 > 正文

卵巢癌早期有这些表现 很多女性竟浑然不知

2018-11-21 06:06:51      

卵巢癌早期会出现异常出血的情况,并且还会出现腹部肿胀的感觉,会出现食欲减退的现象,而且还会伴有不明原因体重减轻的问题,卵巢癌患者会出现消化系统异常的问题,大家最好了解卵巢癌的早期表现,那么,卵巢癌早期有哪些表现?

卵巢癌早期有这些表现

1、卵巢癌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的现象,并且还会出现体重减轻的问题,女性要了解卵巢癌的早期表现,最好到医院做检查,采取合适的措施来改善卵巢癌的危害,中老年的女性尤其要注意卵巢的保养工作,并且要注意卵巢癌的筛查。

2、异常出血是常见症状,如果出现身体异常出血的情况,最好到医院检查,这种现象有可能是卵巢癌引起的,卵巢癌早期治疗效果好,因此必须要早发现早治疗,每年定期筛查能够早期发现卵巢癌,早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治疗。

3、卵巢癌患者会出现腹泻和便秘的问题,甚至会出现排尿困难的情况,卵巢癌会压迫患者的膀胱,患者会出现尿频的现象,并且还会伴有腰腹疼痛的问题,如果出现这些表现,最好警惕是否患上卵巢癌,要引起女性的高度警惕。

女性如何预防卵巢癌

1、控制好自己的脂肪,肥胖容易诱发卵巢癌,女性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体重,避免身体过度肥胖,尽量限制脂肪的摄入,不要大鱼大肉,平时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经常吃些蔬菜能预防卵巢癌发病,能够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2、不要随意补充雌激素,女性不要乱服用激素类的药物,也不要乱服用激素类的保健品,更不要随便服用抗生素,乱用抗生素也会对卵巢造成影响,会增加卵巢癌的发病,女性要注意自我情绪的调节,并且要及时调节内分泌。

3、定期做个身体检查,每年定期检查妇科能尽早发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能控制病情的发展,女性不要忽略妇科检查,尤其对于中老年女性更要注意妇科检查,每年定期做癌症的筛查工作是很重要的,能起到防治卵巢癌的作用。

卵巢癌早期有哪些表现?卵巢癌患者会出现异常出血的现象,并且会出现腰腹疼痛的问题,用手按压会感觉有压迫感,并且还会有压痛的感觉,女性要注意卵巢癌的预防,并且要控制好自己的脂肪,避免身体过度肥胖,不要随便乱服用激素类药物。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预防卵巢癌 卵巢癌的表现 卵巢癌

卵巢癌的早期有这表现 很多人却完全不知

卵巢的主要功能就是维持女性的雌性激素水平,除了生育还有就是内分谢作用。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万不可忽视卵巢癌问题。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哪……详细>>

女性到了卵巢癌晚期 这些表现要当心

卵巢癌患者会出现腹部坠痛的感觉,并且会出现坐骨神经痛的问题,随着病情发展,肿瘤会压迫患者的膀胱及周边器官,因此患者会出现腰部疼痛的感觉,……详细>>

卵巢癌的早期症状有这些 女性卵巢癌如何进行诊断

卵巢癌是发生于卵巢组织的恶性肿瘤,占所有妇科恶性肿瘤的15%左右。卵巢恶性肿瘤的发病率在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中所占的百分率为2.4-5.6%……详细>>

卵巢癌“偏爱”谁? 哪些女性要当心卵巢癌

卵巢癌是一种恶性肿瘤,卵巢癌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女性需要做好卵巢癌的防治工作,肥胖的女性更易患卵巢癌,白领女性是卵巢癌的高发人群,长期服……详细>>

卵巢癌危害大 如何发现卵巢癌的早期症状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见的肿瘤之一,而且它的发病率也特别高,这也是一种严重的疾病,我们要做到早发现、早检查和早治疗,那么,如何发现卵巢癌……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