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专家访谈 > 正文

女性什么时候绝经 绝经年龄提前的原因是什么?

2019-02-15 07:42:39      

女性绝经前会出现月经量减少的现象,月经间隔时间会越来越长,直至出现绝经现象,下面我们具体了解女人什么时候绝经?

女性什么时候绝经

正常情况下,女性绝经的年龄到45-55岁,这段时间绝经是比较正常的,卵巢功能衰退就会出现绝经现象,卵巢功能衰退会有月经减少的现象,直到女性出现绝经,女人绝经时间也受环境的影响。

女性绝经前有哪些症状

1、月经量越来越少,月经间隔时间延长,延长至2到3个月,甚至会延长更长的时间,月经量也比以前减少很多,出现这些表现可能是快要绝经了。

2、情绪波动大,平时性格温顺的人在绝经前会出现情绪烦躁的现象,并且会有失眠多梦的问题,有时也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情绪烦躁易怒是常见表现。

3、女性绝经前会出现身体潮热的症状,有时身体会时冷时热的现象,会出现面色潮红的现象,身体也会出现大汗淋漓的现象,身体冷时会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

女人提前绝经的根源在哪

如果女性40岁出现月经紊乱,闭经,同时还伴随围绝经期的症状,要警惕是否存在卵巢早衰从而导致提前绝经的情况,提前绝经的情况有很多,包括以前几种:

1、环境引起的绝经与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日常生活压力过大,心理负荷过重会引起女性提前绝经,女性要尽早的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压力大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

2、女性提前绝经也可能是疾病引起的,如肺结核、内分泌等疾病,这些疾病会导致女性月经失调,甚至会导致女性提前绝经。

3、器官功能异常,部分女性器官发育不正常,或者由于医源性的原因,比如切除卵巢或者经历多次宫腔手术,比如人流手术,使相关器官受到损害,容易会出现提前绝经的现象,子宫内膜无法发生周期性的变化,会导致卵巢功能异常,也会导致雌性激素分泌异常。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女性绝经年龄是在什么时候 四个原因会提前绝经

绝经是一种不来月经的情况,它有自然绝经也有不正常的绝经,我们要清楚绝经的年龄,而且也要明白不正常绝经的原因,并且要积极避免不正常情况的发……详细>>

绝经年龄是什么时候?

绝经年龄是什么时候?绝经期代表了卵巢功能的衰退,雌激素分泌枯竭,月经停止,生殖功能的终止。一般分三个阶段:绝经前期,绝经期和绝经后期。详细>>

女性绝经年龄多少为正常 绝经提前原因何在

女人的魅力始于月经,亦终于月经。女性在初潮之前再美,也只是属于小女孩的稚嫩之美。而绝经之后,即使女性再也气质,那也是岁月沉积带来的智慧之……详细>>

正常女性绝经年龄多少 提前绝经不正常

月经是正常女性的一种生理反应,它在每个月也会定时定量的到来,月经不正常的情况需要我们重视,特别是绝经更加需要注意,对于提前绝经的情况我们……详细>>

什么时候绝经才算正常 七招推迟绝经年龄

绝经是女性不来月经的一种情况,这也是女性必经的一个生理过程,可是也会有提前绝经的不正常现象,我们要重视,特别是通过一些合理的方法来推迟绝……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