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热点文章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阴道更紧致有四个好方法 我只偷偷告诉你

2019-02-17 07:27:41      

阴道松弛是很多女人的难言之隐,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女性更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尤其是生育后的女性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现象,下面来教大家几种紧致阴道的方法。

4种方法让阴道紧致

1、阴道松弛的女性可以使用缩阴产品,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避免盲目使用,可能会造成副作用,盲目使用可能会引起缩阴失败,收缩阴道的产品比较有效。

2、坚持做缩阴运动也可改善阴道松弛的问题,能让女性的阴道变得更紧致,长期坚持能改善盆腔肌肉张力,能够紧致周围的肌肉可以恢复阴道弹性,让阴道变紧致。

3、女性想要摆脱阴道松弛,要注重日常保养,阴道松弛主要与年龄因素和生育因素有关,产后要坚持锻炼会阴部位的肌肉力量,能有效改善阴道松弛问题。

4、阴道松弛要注意饮食均衡,平时多吃些豆制品,能补充身体需要的植物性雌激素,雌激素能调节内分泌也可改善肌肉弹性,有利于女性阴道收缩修复。

阴道松弛的几种危害

1、阴道松弛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也会影响卵巢功能,阴道松弛会引起卵巢功能衰退,同时还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现象,阴道松弛的女性更易情绪烦躁,阴道松弛必须要引起女性的注意,阴道松弛不及时改善还会导致皮肤松弛,容易引起皮肤色斑。

2、阴道松弛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还会导致妇科疾病久治不愈,阴道松弛会为细菌的滋生提供条件,也会影响到经血顺利排出,排不干净的经血会在体内滞留,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发作,也会诱发其他妇科炎症。

3、阴道松弛会引起性生活不和谐,松弛的阴道会减少摩擦力,会让男女双方的快感减弱甚至消失,性伴侣得不到满足,会降低夫妻性生活质量,严重时还会导致心理排斥,会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最终可能会导致家庭破裂。

适当锻炼能改善阴道松弛状况,能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质量,阴道松弛主要会影响到性生活,还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健康,阴道松弛的女性更容易患妇科炎症,女性要及时解决阴道松弛的问题,女性尽量避免多次生产,生产次数过多也会造成阴道松弛。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松弛危害 阴道紧致方法 阴道紧致

4种有效紧致阴道的方法!赶紧为自己收藏

不少女性生完孩子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状况,阴道松弛会让女性特别痛苦,会严重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下面我来教大家几招紧致阴道的方法。详细>>

阴道松弛谁的错? 怎么才能让阴道更紧致

阴道松弛会困扰女性正常的生活,并且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阴道松弛主要是多次分娩造成的,也可能是性生活过频引起的,阴道松弛会降低性生活的质……详细>>

锻炼方法让女性阴道紧致

肌肉是力量的象征,在女性身体的内部,有那么一些特殊部位,它的锻炼不是指力量的增加,而是改善女人的健康状况,提升女人生活的品质。详细>>

女性阴道紧缩好不好 五个好处告诉你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阴道紧缩术也是有很多疑问: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阴道紧缩术?这倒不一定,但如果你出现阴道松弛状况,专家建议你最好考虑阴道紧……详细>>

女性产后怎样让私处更紧致?

女性在产后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这是很多女性苦恼的。分娩后,阴道扩大,阴道壁肌肉松弛,张力减低。阴道粘膜皱壁因为分娩的过度伸张而消失。那……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