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私处瘙痒坐立难安 小心是霉菌性阴道炎搞的鬼!

2019-02-16 07:32:35      

很多女性都遭受私处瘙痒的困扰,它使女性们坐立难安,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大多数女性都把它归结为私处没有清洗干净的原因,其实应该小心是阴道炎在作祟,霉菌性阴道炎就是比较常发的阴道炎的一种。到底女性怎样才知道自己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呢?可以通过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来判断。

得了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呢?

症状1、白带异常的增多

女性正常的白带颜色应该是白色或者略带透明的,而且基本上是没有味道的,呈稀薄的粘稠状。一般女性只有在排卵期或者是妊娠期的时候才会排出较多的白带,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在平时的时候就会排出较多的白带,而且白带呈豆腐渣状,而且还伴有腥臭味,就说明是阴道炎在作祟了。而且没真相,阴道炎的显著特征是白带异常的增多并不是普通的增多,这样的增多是非常大的,有时会经常弄湿女性的裤子。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突然发现自己的白带异常增多,而且呈豆腐渣状,就一定要小心是否自己得了霉菌性阴道炎。

症状2、私处瘙痒难以忍受

私处瘙痒是霉菌性阴道炎,区别于其他种类阴道炎的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患者如果患了霉菌性阴道炎,就会感到外阴部非常瘙痒。这种瘙痒的症状是非常剧烈的,通常会难以忍受。而且这种瘙痒的感觉会伴随这种痛,有时还会在外阴部出现红色的斑块。如果私处突然变的瘙痒,而且还有种痛的感觉,就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及时的排查,以防是霉菌性阴道炎在作祟。

症状3、私处异味

霉菌性阴道炎它是由于霉菌所导致的阴道炎,因此它的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会有私处很大的异味。霉菌性阴道炎会使女性的私处的菌群失调,会使霉菌作为菌群的主导,而霉菌会导致私处异味非常严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会使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难堪。

症状4、性生活非常疼痛

霉菌性阴道炎由于炎症的地方是阴道,这就会造成女性在性生活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疼痛,这种疼痛并不是一时之痛,而是伴随着整个性生活的进行。阴道炎会严重影响女性的性生活的体验,影响夫妻和伴侣之间的感情,因此如果你现在性生活中突然感到疼痛。四处润滑也不管用,那么就一定要往阴道炎方向上去考虑。

以上就是霉菌性阴道炎的4个显著的症状,如果女性在平时自查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有以上的症状,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应该对此予以重视,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防是霉菌性阴道炎在作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瘙痒小心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怎么做?

霉菌性阴炎主要是通过一种类酵母菌引起的外阴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最常见的病原菌是白色念珠菌。阴道具有自身防御能力及阴道杜氏杆菌抑……详细>>

夏日小心霉菌性阴道炎爆发 霉菌性阴道炎注意“5不要”

最近,李女士有点烦,倒不是雨中上下班不方便,而是“难言之隐”又发作了。一个月前李女士刚治好的霉菌性阴道炎,这几天又出现了瘙痒、白带异常、……详细>>

为什么霉菌性阴道炎跟着你 这些人要小心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对女性患者的身体健康有严重的影响,其中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而且在日常生活当中也特别常见,我们要重视日常的生……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为什么会疼?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冲洗阴道?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会对患者造成多方面的影响,诱发一系列临床症状。在所有症状中,疼痛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多发生于病情……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在所有阴道炎症中,霉菌性阴道炎是症状较为严重,治疗难度较高的一种。这种疾病会给患者带来持续时间较久、强度较大的不适感和疼痛感,会严重影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