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频道专家 > 正文
子宫脱垂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阴道壁膨出阴道前壁脱垂阴道后壁脱垂

阴道松弛试试阴道紧缩术 紧缩术后注意三点

2019-02-27 07:45:37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不少女性生完宝宝后容易出现阴道松弛的问题,通过阴道紧缩术能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状况,那么什么是阴道紧缩术?

什么是阴道紧缩术

首先,阴道紧缩术是常见的会阴整形手术,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阴道松弛手术,根据患者的不同年龄采取合适的手术方案,对女性的阴道部位进行改善,能够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肌肉和筋膜,能让女性的阴道弹性得到增强。

其次,通过手术修复能让女性的阴道弹性增强,可以解除女性思想和生理上的痛苦,也可以改善女性性生活的质量,女性阴道松弛主要是由分娩引起的,性生活过度也会导致阴道松弛,通过做阴道紧缩术可以解决女性的困扰。

最后,阴道紧缩能让女性恢复自信心,同时还可以预防盆底肌肉松弛,也可以有效预防子宫脱垂等问题,阴道松弛容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还会导致子宫脱垂等问题的发生,通过这种手术方式不仅能解决女性的痛苦,还可以防治妇科病。

紧缩术后注意三点

1、阴道紧缩手术后避免出现感染,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手术后要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及时换药做好消毒工作,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具有杀菌的作用,手术后的护理工作相当重要,尤其要做好预防细菌感染的工作。

2、尽量的保持卧床休息,等伤口愈合后才可恢复正常生活,手术后避免过早的下床活动,不宜进行剧烈的体育活动,否则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做好护理工作能促进伤口愈合,能让身体更快恢复。

3、阴道紧缩术后一个月内不宜骑自行车,注意保持排便通畅,排便的时间不宜太长,大便不能太干燥,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进行弯腰和举重的动作,手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拆线,术后两个月内须禁止夫妻生活,等阴道恢复好后才可同房。

阴道紧缩手术是常见的整形手术,但是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对于想要做阴道紧缩术的女性,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有些女性适合做,有些则不适合做这种手术,有严重疾病的患者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手术,没有生育过的女性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 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要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后注意事项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的女朋友,随着时光不断流逝,阴道松弛的问题也越发年轻化,不少女性朋友年纪轻轻都存在阴道松弛的情况,另她们困……详细>>

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紧缩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经过分娩的女性会发现,阴道变得松弛,性生活也越来越少,给女性生活带来不少烦恼,随着现代妇科整形技术的高速发展,现在女性也开始重视并愿意尝……详细>>

怎样让阴道紧缩

阴道松弛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淡,影响夫妻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夫妻感情破裂。所以一定要让阴道紧缩,……详细>>

阴道紧缩用什么好 阴道紧缩术是怎样的

男性的性快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阴道对阴茎的摩擦,而阴道松弛,必然引起双方性快感降低,很难达到性高潮。那么,你是否知道阴道紧缩用什么好?阴道……详细>>

阴道松弛紧缩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

等到很多女性上了年纪以后,不仅改变的是容貌,更多的改变的是体质,特别是很多的女性在过性生活的时候,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在生活中出现了……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