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妇科症状 > 正文

女性感染HPV后若是宫颈病变 身体会有3大信号告诫

2019-03-19 07:31:14      

宫颈癌就目前所有癌症来说是唯一一个能够确诊病因的,宫颈癌的病因就是高危HPV病毒感染。近年来女性感染HPV的人群比重是越来越增有所增加,但是感染了HPV并不全部意味着会导致宫颈癌。女性感染HPV后,若有宫颈的病变,身体会有三大信号告诫,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哪三大信号。

女性感染HPV后,若是宫颈病变身体会有哪三大信号告诫呢?

1、阴道出血

HPV宫颈病变一个比较典型的症状就是阴道出血,这种阴道出血的情况一般是接触性出血,也就是说女性在性生活过后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极易被人所混淆,因为有时会和月经相重叠,就会导致病情的耽误。这就要求女性及时的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自我检查,如果在性生活过后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以免是宫颈癌在作祟。

2、分泌物恶臭

女生宫颈癌还有一个比较典型的症状,就是会有恶臭的分泌物存在。那形成原因主要是米泔水渗液受到病毒感染的时候,就会使分泌物变得非常的臭。这个症状相对于上课症状来说是比较典型的,也特别容易被人所察觉。如果女性感到自己的分泌物有恶臭,还会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觉伴随,一定要引起重视,清醒起来,因为如果是宫颈癌的话,一定要争取早日发现早日治疗。

3、白带异常

宫颈癌一个比较典型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虽然很多妇科炎症都会造成白带异常,但是宫颈癌的白带异常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如果是宫颈癌造成了白带异常,会在白带中会有一定的血丝。同时腥臭味非常严重,像淘米水一般稀薄。所以如果出现了白带异常这种现象,身体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现象,要去医院检查才是王道。因为白带如果出现异常的话,也会代表身体出现了妇科疾病,去医院检查,不仅仅是为了检测出宫颈癌,检测出其他的妇科疾病也好及时的治疗,以免发生严重后果。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妇科肿瘤病区石琨主任医师此前接受采访表示,虽然宫颈癌的主要诱因是持续感染HPV,但并不是所有的HPV感染都会癌变。性活跃的女性容易感染HPV,但大部分是可以通过人体自动清除的,有80%左右的女性一生当中都有可能会感染过HPV,所以女性发现自己感染到HPV之后不要太过紧张,应该加强监测,但是长时间病毒没有自动清除就有可能会癌变。

女性感染HPV虽然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但是一般可以通过自身的免疫力让HPV病毒转阴。但是在转运的过程中有恶化成宫颈癌的可能,因此这就要求女性们应该对自我的情况进行自我判断和检查,以免耽误了宫颈癌的最佳治疗时期。

本文指导医生:
石琨
擅长疾病:
妇科良恶性肿瘤、妇科炎症、宫颈病变、子宫畸形、妇科内分泌相关性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妇科疾病的微创治... [详细]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病变的信号 宫颈病变 感染HPV

女性怎么预防宫颈病变?

宫颈病变是困扰女性生殖健康的最常见疾病之一,宫颈糜烂、宫颈癌,一些让女性朋友非常担心的疾病应该如何预防呢?详细>>

女性要注意,身体出现2黑1臭,小心是宫颈病变!

宫颈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且年轻化,每个女性都要注重于身体健康,定期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同时要留意身体上的异常情况,若身体2处黑1处臭,说明宫……详细>>

宫颈病变很危险 女性要做好3件事来防止!

凡是已经有性生活的女性一定要好好的呵护宫颈,宫颈的质量好坏直接决定了其生育能力,现在患上宫颈疾病的风险越来越高,只要做好三招就能够捍卫宫……详细>>

发现宫颈病变还能怀孕吗?

发现了宫颈病变,治疗以后对生育有哪些影响?什么时候能怀孕?得了宫颈癌的患者能否再怀孕?这是很多病人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年轻还未生育过的……详细>>

宫颈病变是宫颈癌吗?宫颈癌会传染吗?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入,很多患者已经建立了基本的防癌概念。有部分患者在身体检测时得到了宫颈病变的诊断结果,这个结果使他们非常担忧,结合临……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