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女性“下面”变黑说明性生活多?这可不一定!

2019-05-05 07:14:38      

大多数女性在自己的隐私问题上很害羞,很少主动谈论,但拥有一些身体常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我们的身体,从而更好地照顾自己。在谣言的影响下,很多男人会认为,如果一个女人的私处颜色更深,那一定是性生活太多的结果,也可能会因为这个问题而导致对另一半的误解,有很多女人不知道怎么解释。

女性“下面”变黑说明性生活多?

女性私处的颜色是暗红色或者是黑色,并不能说明生活的次数过多,女性私密处的颜色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女性私处颜色受到哪些因素影响?

1、肤色与遗传因素导致私处颜色过深

如果肤色天生比较暗沉的女性朋友们,私处的颜色也会比正常的女性相对要深一些。如果说天生皮肤比较白皙的女性,那么私处相对就比较粉嫩。除此之外私处的颜色还与遗传因素有很大联系,有的女性朋友即使没有经历过性生活,推出的颜色也比较暗沉,这是一种相对比较正常的现象。

2、色素沉着导致私处颜色深

女性私密处颜色过深和色素沉着也有直接的联系,黑色素大量的沉积和人们身体内的雌性激素过多有直接关系,如果分泌过多的雌激素,阴唇的颜色会因阴唇部位的色素积聚而变黑。颜色的深度因人而异,值得注意的是,过多的雌激素分泌不仅会导致私人发黑,还会让身体的内分泌失调,导致妇科疾病。

3、私处过度摩擦也会导致颜色过深

阴唇上的外部摩擦也会导致颜色黝黑,长期穿着紧身裤,走路时腿部用力摩擦阴唇,或性频繁摩擦阴唇,可能会对私处的颜色产生影响。

私处颜色过暗实际上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朋友不必为此感到尴尬或担心,也不必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如果你想改善私人区域的颜色,让它变浅,你也可以用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改善它。首先,应该注意保持内分泌平衡。要改善私处的颜色,应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保持体内内分泌平衡,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熬夜,有规律地工作,注意饮食中的营养平衡,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烧烤、火锅等食物,多喝水,为皮肤提供水分,并将垃圾从体内排出。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 私处变黑 女性

女性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太多?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很多人以为,女生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频繁导致,这种想法完全是脑洞开错了的产物。其实,私处的颜色跟个人体质有关,是先天因素,另外也跟激素水……详细>>

女性私处皮肤变黑,肯定是性生活过多导致的?不要相信这种谣言,真正的原因是这3个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一个苦恼,那就是自己明明没有经历多少性生活,私处皮肤却变得很黑。也正是因为私处很黑,被人扣上了性生活不检点的帽子。实际……详细>>

为什么女性私处会变黑?3个妙招能预防私处变黑!

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唇应该呈现淡粉红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性生活次数的增加,会让女性的阴唇变得越来越黑,这会让女性感觉到非常的尴尬以及……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变黑了?穿牛仔裤或是原因之一

女性私处变黑可能是性生活过于频繁引起的,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女性要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多吃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增加维生素的摄入量,……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