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这4种妇科病居然和男性有关 女性需提防!

2019-06-22 07:12:14      

在享受性生活时若男性没有注意个人卫生的话,有可能会让藏匿在包皮里面的细菌或者病毒进入女性的生殖部位,炎症会上行感染,从而诱发妇科疾病。

哪些妇科病和男性有关?

1、阴道炎

阴道炎发病率很高而且会反复发作,主要是因为性生活不卫生所导致的炎症。因为在包皮和指甲上都会长有细菌,爱抚时没有洗手、性生活时没有把下半身清洗干净、性生活后女性没有及时排尿或者清洗下半身等都会引起生殖道炎症,让女性白带异常。在正常情况下白带透明,没有明显的味道,具有润滑和湿润阴道的功效。若是白带突然增多呈现豆腐渣样,发黄并且带有腥臭味,说明患上了阴道炎。

2、盆腔炎

多次进行人工流产是导致盆腔炎的主要因素,盆腔炎也就是发生在卵巢、子宫、输卵管以及周围组织的一些炎症。另外在月经期间性生活、不洁净的性生活等都会感染性传播疾病,从而让炎症进入盆腔。

3、宫颈息肉

发生在宫颈中的息肉一般属于良性肿瘤,也就是生长在黏膜表面的赘生物,主要是慢性炎症对子宫颈所带来的刺激,从而让子宫颈管的粘膜出现局部增生,慢慢的往外突出来。当息肉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会导致白带增多或者血性白带,性生活时有接触性的出血。患者需要定期去医院做B超检查,若发现短时间内宫颈息肉发展速度快,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切除。

4、宫颈炎

18岁以前的女性因为生殖道以及子宫颈上皮发育还没有成熟,过早性生活或者有多个性伴侣的话,会让子宫颈因为长时间受到包皮垢里面的细菌和病毒刺激,从而诱发子宫颈炎。若是放任不管的话会发展成宫颈癌。凡是女性拥有了性生活宫颈就会打开,为细菌滋生提供良好的环境。性生活时没有注意卫生,病菌会进入阴道,从而导致疾病。所以每次性生活前必须要让男性把包皮上翻到冠状沟处,彻底清洗包皮垢,防止发生感染。

温馨提示

不管情绪有多么的高涨,性生活前必须要仔细的清洗生殖部位,以免发生感染,给身体带来不可预想的后果,性生活后要及时排尿,能排出粘附在尿道口的细菌。

(责任编辑:张颖琳 )

注意,女性这4种妇科病,很可能与男性有关

妇科病对于女性来说危害性非常大,虽然说现在医学很发达,但是妇科病却依旧非常容易出现,而且女性一旦得了妇科病之后,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工……详细>>

女性肥胖更容易得妇科病?这5种妇科病果然与肥胖有关!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尤其是生育之后的女性比普通人更容易发胖。孰不知肥胖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特别大,而肥胖的女性患上……详细>>

2类女性容易患妇科病 无非是这4个诱因

患有妇科疾病会严重地影响了妇女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妇科疾病,当患病后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遵医嘱服药,长……详细>>

女性容易被妇科病纠缠?尤其是这4种女性要做防范!

结婚后的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妇科疾病,分泌物增多局部瘙痒,且影响性生活质量,病情反复发作而让他们烦恼不已。妇科病属于可防可控疾病,对于妇科炎……详细>>

女性6种妇科病与男性有关

女性自从有了性生活以后,阴道就处于相对开放状态,给细菌的繁衍滋生造成了可乘之机。如果亲热的时候不注意清洁卫生,病菌侵入阴道。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