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阴道出血是患上了子宫癌?到底是怎么引起的?

2019-07-01 09:49:03      

对于已婚的女性来说,必须要时刻关注自身的异常状况,毕竟她们是相对容易患上一些妇科疾病的。而当女性发现自己有阴道异常出血的症状之时,就需要注意了,这很可能是一些妇科疾病诱发的,所以就需要她们到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以找到真正的病因。

女性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一定是患上了子宫癌吗?

对于有阴道出血症状的女性来说,其可能是患上了子宫癌疾病,但是几率并不是特别的高,毕竟子宫癌这种疾病多是从较轻的妇科疾病逐步恶化而来的,所以如果女性刚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那么多数情况下都是由其他的因素引发的。

引发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症状的因素有哪些?

1、阴道内有炎症

对于阴道内有炎症的女性来说,如果不及时将炎症清除掉,那么是会给自身造成更大的刺激的,进而就可能会引发阴道内膜出现溃烂的情况,从而就形成了阴道流血的症状。对于阴道内有炎症的女性患者来说,除了需要及时接受治疗之外,还应该注意自身的卫生事宜,尤其是私处的卫生。

2、不健康的性生活方式引发的

很多已婚的夫妻的性生活方式都是不好的,他们喜欢借助一些道具来增添情趣,所以这类女性就可能会出现性生活之时流血的情况,究其原因就是在性生活期间,阴道内壁出现了擦伤的状况。对于有如上不良性行为的女性来说,她们的心理多是有问题的,所以最好及时去看心理医生。

3、肿瘤类疾病引发的

当女性患上子宫肌瘤、宫颈囊肿和卵巢囊肿等肿瘤类疾病之时,也是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的。对于这类女性患者来说,如果不将疾病及时的清除掉,那么这种流血的症状基本不会消失。虽然患有妇科肿瘤类疾病的女性患者需要及时去做治疗,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们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肿瘤摘除掉,因为对于肿瘤较小且身体没有太过不适症状的患者来说,是可以先不做摘除手术的。

4、处女膜破裂

对于初次过性生活的女性来说,其是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的,这是因为伴侣在进入其体内之时,是会将她们阴道部位的处女膜撕裂的,所以就出现了流血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出血的诱因 子宫癌 阴道出血

警惕!阴道出血可能是得了子宫癌

子宫颈癌是妇科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肥胖者、糖尿病患者、高血压患者、月经不调患者等都是子宫癌的易发人群,子宫癌非常危险,需要在有早期症状……详细>>

孕期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阴道出血

孕期阴道出血其实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但是当准妈妈看到阴道出血后,都非常紧张、害怕。其实,只要知道阴道出血的原因就可以预防。下面让我们来看……详细>>

引起阴道出血的肿瘤

除了少数的妇科炎症外,通常情况下女性发生异常的阴道出血多半是由于一些妇科肿瘤引起的。那么,引起阴道出血的肿瘤有哪些呢?详细>>

引起阴道出血的肿瘤

除了少数的妇科炎症外,通常情况下女性发生异常的阴道出血多半是由于一些妇科肿瘤引起的。那么,引起阴道出血的肿瘤有哪些呢?专家指出,葡萄状……详细>>

导致孕期阴道出血的几种情况 阴道出血怎么办

孕期一旦发生了阴道出血要引起重视,阴道出血是流产的早期表现,那么哪些情况下容易引起孕妈妈们阴道流血呢?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