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性要注意 私处有这几种情况应警惕是妇科炎症!

2019-10-05 07:24:00      

女性的生殖道结构比较特殊,容易受到病原菌的侵入,从而诱发各种各样的妇科疾病,常见的有外阴炎、宫颈炎和盆腔炎等,要警惕妇科炎症发射出来的信号,及时去医院做治疗。

要警惕妇科炎症哪些症状?

1、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主要是指月经周期延长或者缩短、出血量出现异常,月经期出现明显的腹部疼痛以及全身症状等,这提示出现了器质性的病变或者功能性的失常。当出现生殖道感染卵巢肿瘤,流产,葡萄糖,肝脏疾病,血液病,内分泌发生异常以及高血压等都会引起月经不调。

2、阴道出现不规则流血

阴道的不规则流血有可能是来自于子宫颈、外阴处、阴道或者子宫内膜等,尤其是子宫出血最为常见。月经之后出现不规则的流血,性生活后出血,月经前月经后点滴性出血以及持续性的阴道出血,这说明患上了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宫外孕,宫颈息肉,宫颈黏膜下肌瘤和宫颈癌等。

3、尿频尿急

当女性朋友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尿路有明显的刺痛感,小便次数增多,同时伴随着血尿、尿液浑浊、排变困难,有明显的疼痛以及灼烧感,提示出现了外阴炎,膀胱炎,尿路结石、尿道炎、子宫肌瘤或者子宫脱垂等。

4、白带异常

白带呈现灰黄色、凝乳状的白带、豆腐渣样或者水样的白带、白带里面带有血丝,白带明显减少并且有异味,提示出现了宫颈息肉、霉菌性的阴道炎,细菌性和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或者宫颈炎等。

5、私处有明显的瘙痒感

外阴瘙痒集中在小阴唇、阴蒂甚至会波及到会阴部、大阴唇或者肛门皱纹,长时间抓挠的话会出现抓痕以及血痂,会出现阵发性的发作也可能是持续性的,这提示出现了滴虫性或者霉菌性的阴道炎、外阴营养不良,皮肤发生了病变、湿疹或者肿瘤等。

6、腹部疼痛或者腰痛

腰部一侧或者两侧疼痛,腰部疼痛放射到腿部,同时伴随着下腹部坠胀以及腰底部酸痛,提示着出现了输卵管炎、盆腔炎、宫颈癌、膀胱炎或者卵巢囊肿等。

温馨提示

要警惕妇科炎症为身体发射出来的信号,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减少做人工流产的次数。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的表现 妇科炎症的症状 妇科炎症

女性夏季妇科炎症高发 应警惕这几种妇科炎症的信号

炎热的夏季人们出汗多,长时间久坐会让私处处于高温潮湿的环境中,从而为霉菌和细菌生长提供良好的环境,容易引发相关的妇科疾病,不同的妇科炎症……详细>>

女性常吃这几种食物 妇科炎症可以减轻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问题,女性要做好妇科炎症的防治,经常吃大蒜能起到杀菌的作用,能降低女性患妇科炎症的风险,能起到防治妇科炎症的作用,葡……详细>>

妇科炎症的症状太可怕了 女性应该注意了!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困难的事情,甚至有很多尴尬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其中妇科炎症就是如此,当女性朋友患上了妇科炎症,内心是焦虑的……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比较明显症状?这5大症状要注意!

妇科炎症并不是一种特定的病症,它是一种统称,妇科炎症包含的疾病种类有很多。女性患妇科炎症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炎症……详细>>

女性治疗妇科炎症要注意 应避免陷入这3大误区!

女性外阴部皮肤非常的娇嫩而且汗腺丰富、褶皱多,透气性比较差,特别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从而引起一系列的妇科炎症,治疗过程中避免走进误……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