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非经期出血是怎么回事?可能是这3种原因在作怪!

2019-10-09 07:19:28      

在美丽与健康之间,很多女性选择了前者,而做出了很多伤害女性身体健康的事。还有一些女性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不足,及时身体发出了,求救信号也有所忽略。非月经期间四处流血的情况,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有可能是得了疾病。非经期出血有哪些原因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非经期出血有哪些原因呢?

1、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出血相对来说是对身体伤害较为小的,可以忽略不计,如果症状较轻也不需要治疗。排卵期出血一般发生在两次月经之间的排卵期,排卵期期间雌激素水平在短时间内会有所下降,而子宫内膜是受到雌激素的支持的,在这个时期就会失去了此激素的支持,从而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出现短暂的是出血情况。排卵期出血出的血量非常的少,而且非常的短暂,除非出血量非常的大,否则不需要专门的去治疗。

2、避孕措施导致的出血

女性的几种避孕措施也有可能导致女性在非经期出现私处流血的现象,像是一些人在服用避孕药之后会出现不规则的出血,这是属于避孕药的副作用。服用避孕药后人体内雌激素会下降,子宫内膜受雌激素的支持减少,就会导致子宫内膜脱落,造成短暂性的非经期出血。另外像是带有节育环的女性,节育环会刺激子宫内膜,使子宫内膜发生一定的损伤,子宫内膜损伤也会导致女性在非经期内出血,如果确定是避孕措施导致的出血情况还是应该调整避孕措施。

3、性生活过后出血

还有一部分女性之所以会私处流血,并不是普通的流血而是在接触后出血,最为典型的就是性生活过后,发现有流血的情况,这种情况一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女性之所以在性生活过后,会出现接触性的出血,大多与妇科疾病有关系,像宫颈炎、阴道炎、早期的宫颈癌等。另外宫颈糜烂也会导致女性在性生活过后出血,虽然现在宫颈糜烂已经不是一种疾病,但是长此以往也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出现性生活过后出血,最好能够立马去医院检查,以免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

以上这三种情况是女性在非月经期间出血的原因,有的是正常的,有的则意味着女性患了妇科疾病,所以最好都能够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时的检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非经期出血是怎么回事?要警惕这5大原因!

女性在正常的情况下,每个月会有一次阴道出血,也就是月经。月经象征着子宫健康,也象征着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人。而大部分女性的月经是有固定时……详细>>

阴道非经期出血是怎么回事

我们女性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而有些女性由于身体的一些原因使得在不是月经期的时候也会出现阴道出血,这种情况一般被称为非经期出血。有很多女……详细>>

非经期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朋友应该都知道如果是月经期出血就很正常,但是如果是非经期出血就说明身体可能出现异常。因此,女性朋友如果有出现非经期出血的现象,就要对……详细>>

非经期出血的原因

每个女性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这称之为经期出血。而有些女性有时候除了月经期,在平时阴道也会发生出血。这种情况称为非经期出血。很多女性朋友……详细>>

非经期出血的原因有哪些呢?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些女性会被非经期出血这种症状也感到烦恼,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的女性会误认为仅仅是月经延期而已,其实非经期出血有可……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