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知识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女性私处为何频频被污染

2011-10-20 17:14:40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的私处十分敏感,经不起一点风吹雨打的折磨,因此炎症就会趁虚而入。很多女性都会生出这样的疑问,本身很注重私处的卫生但是那病菌又是从何而来呢?其实,我们身边细菌无处不在只是肉眼看不见,对于私处的细菌侵入就要从以下这些方面说起。

女性私处为何频频被污染

  女性的私处必须是一尘不染的,不健康的做法很容易引起私处不适,但所谓防不胜防,连小小的内裤和卫生纸都会来打扰私处的安宁。

  内裤中化纤成分的毒害

  化纤的主要危害就是产生静电,美国的科学家做过实验,穿化纤衣服走动时,产生1500--3500伏静电,在椅子上一踏就产生1800伏静电,静电在体内堆积,会引起血清中钙含量会减少,脑神经视网膜电流传导异常,影响中枢神经,出现头晕,头痛,烦燥,失眠,更为严重的是干扰人体血液循环,免疫系统,引起心率异常和心脏早博,在冬季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与静电有关。而且化纤材料不透气,不吸湿长时间穿着容易引起各种皮肤病。

${FDPageBreak}

  染料的危害

  现在大多人健康 的考虑,会选择纯棉衣服,但纯棉衣服容易变形,色彩不美观,一些厂家就加了各种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烫防皱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剂,而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皮肤过敏、起皱,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等,芳香胺可让纯棉衣服色彩斑斓,艳丽可人,长期与人体接触会诱发癌症。

  卫生纸的危害

  有些女性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没有混乱的性行为,却不明不白得了像霉菌性阴道 炎,这样的传播疾病,其实这是卫生纸惹的祸,卫生纸是女性的必备用品,但我国目前尚无卫生标准,市场上的卫生纸大都是再生纸做的,就是从垃圾分拣出来的纸再次加制成,因此,几乎所有的再生纸细菌含量超标,带有大量的大肠杆菌,幽门罗杆菌,痢疾杆菌等。

  了解了容易导致女性妇科炎症发生的根源,我们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极为注重私处的卫生。减少与外界的接触,保护私处不受伤害,才是保证女性身体健康的重点。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大污染 伤害女性私处健康

由于女性的阴道是个开放的器官,所以一不留心,细菌便会长驱直入。而由于这个部位阴暗、潮湿的环境特点,特别适合细菌的滋生。当有了炎症后,该区……详细>>

为什么细菌偏爱女性私处?

白领潘小姐今年28岁,时尚范十足的她经常穿紧身衣裤,认为美丽身材就要展现出来。外面光鲜靓丽的潘小姐其实也有件苦恼事儿,就是经常在办公室一……详细>>

为什么细菌偏爱女性私处

白领潘小姐今年28岁,时尚范十足的她经常穿紧身衣裤,认为美丽身材就要展现出来。外面光鲜靓丽的潘小姐其实也有件苦恼事儿,就是经常在办公室一……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女性私处何种味道为正常

私处是女人需要细心呵护的部位,女性私处健康很重要,那么女人私密处有什么味道才正常?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