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女人私处瘙痒勿用热水清洗

2012-04-10 09:23:36      家庭医生在线

  1.了解外阴发痒的危害

  (1)外阴部瘙痒严重时,严重的外阴瘙痒不但使人坐卧不宁,影响工作、学习、生活和睡眠。

  (2)由于女性外阴发痒,会影响夫妻生活,所以极有导致夫妻感情不和。

  (3)诱发生殖器感染,盆腔炎、肾周炎、房事痛等,日久不愈还可导致多种疾病同时发生。所以,外阴发痒是会对女性的生活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的。

  (4)女性外阴发痒严重时,不易根治,易反复,引发早产、胎儿感染畸形等。

  因此,对于女性来说,像这种外阴部瘙痒的症状其实也是妇女常见而又不能忽视的症状,所以在发现时就应当及时查明原因,及时治疗,防止外阴瘙痒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影响。

  2.了解预防和注意事项

  (1)注意治疗原发病,保持外阴清洁、干燥,不用肥皂洗得过勤。禁搔抓,忌酒及刺激性食物。

  (2)防止外阴瘙痒的后果对自己的生活造成的影响,要切忌瘙抓、摩擦、热水烫洗。

  (3)适当应用镇静药,安全药、抗组织胺药调整情绪,减少忧虑和紧张,减轻瘙痒。

  (4)局部用止痒药。关爱生殖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对于女性来说,像这种外阴部瘙痒的症状其实也是妇女常见而又不能忽视的症状,所以在发现时就应当及时查明原因,及时治疗,防止外阴瘙痒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外阴瘙痒 勿用热水清洗

相信很多女性都遇到私处瘙痒的尴尬情况,其实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日常生活中衣着因素的刺激,全身性疾病,外阴局部病变及感染等都可能成……详细>>

外阴瘙痒能用热水清洗吗?

肛门、阴唇、阴囊三处的瘙痒统称为外阴瘙痒。导致外阴瘙痒的病原很多,如蛲虫、滴虫、疥虫、真菌和细菌等。若病因明确,此病不难治愈。但是,目前……详细>>

女人私处瘙痒难忍 原来是它们在作怪

私处瘙痒是女性常见的现象,私处瘙痒有可能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敏感物刺激造成的,外阴局部病变也会引起外阴瘙痒,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详细>>

女人私处需要每天清洗

女性私处呈弱酸性环境,不注意的话,很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最好每天都清洗。 详细>>

导致女人私处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主要表现为外阴和阴道初夏瘙痒的症状,并且伴随有泡沫状的白带,白带具有意外。如果想要进行具体的女性私处瘙痒的原因分析,那么一定要手机阴道分……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